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赤坭配汽车遥控钥匙-赤坭开锁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现在大街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但是也有好多大意的司机不留神或者因各种原因将钥匙丢了的,那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一部分的司机会先和汽车4s店联系,但是4s店他也不是专业配钥匙的,他们会通过厂家给你配发钥匙这种情况时间等的太长,有些4s店是找专业的配汽车钥匙的公司给你配钥匙,这样的话费用就比较高了,因为4s店还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的,也不划算。到底上门配汽车钥匙多少钱呢!一起往下看。由花都开锁的袁师傅为你介绍。

一般情况下找开锁公司上门配汽车钥匙也是根据车的价值来定的,当然了正规的开锁公司都是有固定的收费标准,不会随意乱收费的,普通车辆正常价格在500左右,每个开锁公司的价格多少都是有差异的,那么配的钥匙好坏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4s店配钥匙的话,价格就高了,一般在1000到1500左右一把,所以选择不同收费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有部分的司机朋友可能业遇到过这种问题,现在洗手间,走廊好多地方否有一些个人贴的开锁小广告,直接跟这些联系的,他们一般费用都是不固定的,而且有些汽车的钥匙他们配布了,然后他会转交给开锁公司或者汽车4s店,这样的话费用能不高吗?他从中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所以说司机朋友在配钥匙是一定要注意,机灵一点,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直接上网找附近的开锁公司,联系是*有可靠保障的。*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要想方便不麻烦,*就是保存好自己的汽车钥匙,操点心对自己还是有好处的。

赤坭配汽车遥控钥匙-赤坭开锁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