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花东配汽车遥控钥匙,花东开锁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汽车遥控器如何匹配设置,相信很多爱车的朋友们对此都很感兴趣,下面由花都袁记开锁-袁师傅13226665422(微信同号)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汽车遥控钥匙怎么配?虽然说汽车钥匙丢了的概率很小,但是概率小不代表不可能发生,如果把常用的遥控钥匙弄丢了,去配个汽车遥控钥匙要多少钱呢?

现在基本汽车都会给车主配有两把钥匙,一把是带有遥控器的主钥匙,另一把是备用钥匙。有些车主把主钥匙弄丢了,都是想配回个带有遥控器的钥匙,那么遥控钥匙怎么配的呢?

遥控钥匙不但有遥控功能,还有一个*主要的功能,那就是防盗。每一把遥控钥匙都会有一个“码”,这个“码”也会在车上防盗系统中。那么配新遥控钥匙,需要和原车上的 “码”进行匹配。匹配完成后,新遥控钥匙可以启用,丢失的钥匙随即失效,即便有人捡到了你的丢失钥匙,他也只能通过机械开锁的方式打开你的车门,但是不可能启动你的车辆。

遥控钥匙配起来相对复杂,4s店和大型维修店都可以,区别在于价格,外边的维修店几百钱基本都可以,4s店价格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而且时间上也要一些时间。




花东配汽车遥控钥匙,花东开锁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