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花都那里能配宝马汽车的遥控钥匙?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1、尽*努力寻找,可以登报纸、找广播、论坛发帖等,这期间别开车出去,做好防盗。
    2、实在找不回了,用备用钥匙,不过要记得去4S店把丢的钥匙注销。

二、主副钥匙都丢失按照以下方法进行配对:
1、同上,尽*努力找回;
2、使用密码钥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但是需要拿着购车发票、买车时的所有票证、车辆行驶证、车主的证件,到买车的4S店进行配置,国产宝马新钥匙会很快能拿到,估计一周左右。如果是进口的,则要返回德国宝马总部,大约要一个月的时间。

三、如果所有钥匙都遗失完了:
1、同上,尽*努力找回;
2、将车子的vin码,也就是17位防盗密码,提供给4S店进行重新配置钥匙;
3、如果不记得vin码,那么提供车辆和车主的身份证件给4S店,4S店通过生产厂家查找对应的vin码,然后再进行钥匙配置。

四、换钥匙注意事项:

1、4S店可以通过修改随车电脑参数,将丢失的那把汽车钥匙设为非法钥匙,但仅限于不能启动汽车,丢失的钥匙仍然可以开启车门。

2、所以说,车钥匙丢失,即使已配置新钥匙,但仍然要小心不要在车里存放贵重物品。

3、换整车锁可以解决安全问题,但是换钥匙仍然会有丢失车内物品的风险,因此换锁就很彻底的杜绝了风险,不过花费要远远大于新配钥匙。根据车型不同,需要更换的锁也不等,有些车型车门、行李舱门、杂物箱门和油箱盖都使用同一把钥匙,这个时候如果更换整车锁,需要更换的锁就比较多。 一般来说,配一把新钥匙的所有费用依车型不同约在三百到二千元左右,而完全更新车锁所需的费用有可能是换钥匙的四到五倍,而且配钥匙换锁通常也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因此费用高。

4、 4S店换整套防盗系统要上万,如果确认是自己丢的钥匙,而不是别人偷了钥匙,又不想花这个钱,那么可以自己去4S店配一个,配钥匙的时候*别开车去,以免别人记住车牌号。

花都那里能配宝马汽车的遥控钥匙?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