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合和新城开锁,花都合和新城开锁,合和新城开锁电话,开汽车锁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方法/步骤1:

叶片结构防盗锁结构:本发明的锁头由装有叶片的锁芯,套住锁芯后面带着传动机构的中壳,套住中壳后面带着紧固结构的外壳三大部分组成:

1.锁芯上开有若干个片槽,每个片槽里装有一块叶片和一条推动叶片运动的弹簧,每块叶片上都开有一个与锁匙牙对应的有一定级差的缺口,缺口上放置一条活动销。
2.中壳上开有一个与锁芯叶片上的缺口对应的槽口,槽口内也放置一条活动销。
3.外壳内壁上开有一条与中壳上的缺口对应的槽,槽的上方装有若干粒能令中壳上的活动销复位的弹子弹簧。

方法/步骤2:

叶片结构防盗锁防盗原理:

当锁匙插入锁芯,若锁匙上的所有匙牙与叶片的级差吻合,则锁芯内的所有叶上的缺口就形成一道直线的槽,在弹力的作用下锁芯内的活动销就会落进槽内,中壳内的活动销也跟着下落,脱出外壳内的槽体部分滑进锁芯内的叶片槽内,这时转动锁匙,锁匙就会带动锁芯,锁芯带动中壳一齐旋转,连着中壳的传动结构也同时旋转,就可以开关门锁了。
若锁匙上的匙牙有一个或若干个与叶片的级差不吻合,则锁芯内的叶片上的缺口就不会形成一道直线的槽,锁芯内的活动销就不会落进槽内,中壳内的活动销因受锁芯内的活动销顶住脱不出外壳内的槽体,所以中壳连着外壳,不会产生转动,同时中壳内的活动销也不会落进锁芯内的叶片槽内,中壳与锁芯分离,这时转动锁匙,只会锁芯转动,中壳则不会转动,这样门锁就开关不了了。
若用其它异物插入锁芯,因很难碰到与锁芯内与叶片的级差相吻合的机会,因此结果也只能是令锁芯转动,中壳不会转动,无法开启门锁。

方法/步骤3:

叶片结构防盗锁具有下列功能:
结构若将锁芯和中壳合二为一,即锁头由装有叶片的锁芯,锁芯后面连着传动结构,套住锁芯,后面带有紧固结构的外壳二大部分组成。锁芯上开有若干个片槽,每个片槽里装有一块叶片和一条推动叶片运动的弹簧,每块叶片上都开有一个与锁匙牙对应的有一定级差的缺口,缺口上放量一条活动销。外壳内壁上开有一条与锁芯上的缺口对应的槽,槽的上方装有若干粒能令活动销复位的弹子弹簧。

叶片结构防盗锁当锁匙插入锁芯,若锁匙上所有的匙牙与叶片的级差吻合,则锁芯内的所有叶片上的缺口就形成一道直线的槽,在弹力的作用下,锁芯内的活动销就会落进槽内,同时活动销脱出外壳内的槽体,这时转动锁匙,锁匙就会带动锁芯旋转,连着锁芯的传动结构也同时旋转,就可以开关门锁了。若锁匙上的匙牙有一个或若干个与叶片级差不吻合,则锁芯内的叶片上的缺口就不会形成一道直线的槽,锁芯内的活动销就不会落进槽内,活动销就脱不出外壳内的槽体,即锁芯连着外壳,这时锁匙转不动,门锁就开不了


合和新城开锁,花都合和新城开锁,合和新城开锁电话,开汽车锁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