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花都东城苑开锁,东城苑开锁,东城苑开锁电话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在配钥匙时要注意:有的钥匙坯表面看是金属的,但真的非常劣质,用不了多长时间,还没等齿磨损,就能断掉。

这些钥匙坯只凭肉眼看不出来,但只要往水泥地面或玻璃桌面等硬质台面上轻轻一扔就能区别开了——好的金属坯发出的是金属的脆响,而差的则是类似塑料与硬质台面之间碰撞发出的暗哑沉闷的声音。

不要乱抛乱扔

对于智能钥匙来说,*害怕的就是由高空摔落在地,因为多数智能钥匙壳都比较结实,而内部线路抗冲击力则较弱,遇到剧烈碰撞时容易损坏。此外,智能车钥匙进水后会烧坏内部的线路,也会造成遥控失灵。所以一旦遇到智能车钥匙进水,千万不要拿着钥匙使劲地甩,这样*容易使水流到其他重要线路上,也不要立刻用遥控开锁,因为这样可能导致电路板烧坏。正确的做法是将车钥匙壳打开平放,并用吹风机吹干,然后再送到维修店检查。另外还要注意不能将智能钥匙暴露于高温直射环境中,例如,仪表板或者发动机罩上。


花都东城苑开锁,东城苑开锁,东城苑开锁电话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