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青晖小区配汽车钥匙,花都青晖小区开汽车锁,青晖小区开锁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遥控及原理,花都开锁*袁记开锁,花都开汽车锁,*袁记开锁

钥匙钥匙

是指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是指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其*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开门)和 闭锁(锁门)。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门锁遥控ECU的开锁密码实现对自己汽车的保护,并 在出现非法打开车门时进行报警。许多系统大都采用无线电波或红外线作为识别信号的传授媒介,有持钥匙型和整体型两中。

当中控锁接收到正确的代码信号,控制波接收电路就被触发至接收时间加0.5s,然后再恢复到待机状态。如输入的代码信号不符,将不能触发接收电路。基在10min内有多于10个代码信号输入不符,该锁就认为有人企图窃车,于是停止接收任何信号,包括接收正确的代码信号,遇到这种情况必须由车主用钥匙机械地插入门锁孔才能开启车门。信号接收的恢复,通过钥匙点火启动以及把遥控门锁系统主开关关掉再打开即可,如果用遥控机构把车门开锁后30s内不开门,则车门将自动锁上。


下面介绍是如何制作这种梳子形*钥匙的工艺以及使用的方法和范围。

在制作这种梳子形*钥匙时采用的钢材*是用不锈钢尺作为材料,也可以用老式大钟上的发条,也有采用钢锯片来制作,但用钢锯片来制作时需要把钢锯片用火烧红退火(将锯片折断成十二公分长左右再放入火中烧至微红,然后放在一边让其自然冷却)钢锯片退火后,不易断,容易锉,不锈钢尺和钢锯片,老式大钟上的发条都是较薄的钢材,可以自如的插入钥匙孔内而且不受锁心钥匙孔内的凸条的限制。

第二步是拆一个锁心出来,把弹子和弹簧取出,钢锯片或不锈钢尺对准锁心的弹子孔,用什锦锉的*窄的一面来锉锯片,每个弹子孔的对应的锯片上锉成一个齿,每两个弹子孔的之间距离对应的锯片上锉成凹状锉成的齿要稍比弹子孔的口径要小一些,使之在插入弹子孔后有一些松动,但齿的宽度不能小于弹子孔的三分之二,齿的高度为:按每一齿对应一个弹子孔使齿全部插入所有的弹子孔压紧刚好平锁心,如有高出的部分全部锉掉,使凸齿的上端与锁心弹子孔的外口相平,丝毫不差。*将手拿的部分的前端到*齿的地方锉成一个小手指宽的凹,深度平于前面的凹齿,,锉成一个大凹。

使用用梳子形*钥匙开锁时只需将梳子形*钥匙对插入锁心的钥匙孔内将梳子形的*齿对准锁心*外面的*粒弹子孔的弹子,梳子形*钥匙的齿就自然对准了相应的所有弹子孔的弹子,然后稍用力平压下去,将梳子形*钥匙的齿压平锁体与锁心的接触面。这样,锁心弹子孔内所有的*粒弹子,(也就是平常我们从锁心能看到的*粒)全部被压缩到了锁体的弹子孔内,形成了整把锁的*粒弹子和第二粒弹子全部压缩在锁体的弹子孔内。梳子形*钥匙的齿就代替了锁心所有的*弹子,原来的*粒弹子就失去了长短之分,(则不需考虑梳子形*钥匙的齿形的高矮之分)。锁体内弹子孔的弹簧就比平常时用原装钥匙伸入钥匙孔时多压缩了一倍以上,形成了锁体与锁心呈分离状态,没有了弹子卡住锁体与锁心的分离处,这之后,将梳子形*钥匙顺时针方向转动,锁就可以开启了。



青晖小区配汽车钥匙,花都青晖小区开汽车锁,青晖小区开锁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