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银雅华庭开锁,配匙,花都银雅华庭汽车开锁,银雅华庭配汽车遥控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称可开启九成车型车门,那都是乱说的,花都开锁,请找专业的花都开锁袁师傅

晚报讯据城市快报报道近期,某网站竟然在公然叫卖汽车开锁工具,称一套进口的开锁工具可在3分钟内开启九成以上车型的车门,也有工具能够让任何一款防盗锁失效。

开锁工具分类详细

昨日下午,在王先生的指点下,记者登录锁匠工具直销网,在该网站的首页上,针对不同车型的开锁工具分类详细,桑塔纳、别克、君威、飞度、帕萨特等专用开锁工具都有,也有“芯片复制机”“遥控解码器”等专门对付防盗器的工具,更有“破坏王”这种应对所有类型车锁的硬性破坏工具。一套能开帕萨特、奥迪车锁的工具仅售240元。那种“破坏性转断锁芯,能开启各种民用车用及保险柜锁具”的“破坏王”,每套售价只有600元。

“黑”快递运送保安全

随后,记者通过网站上的电话联系了该网站负责人,一自称姓刘的男子称他们所出售的开车工具*可靠,如果购买,还可以附赠一套教学光盘,包教包会。该男子还表示,他们运送货物不是通过邮局邮寄,因为邮寄货物要通过检查。他们会找一些规模较小的快递公司或者“黑快递”运送货品。

从事开锁要经特许


银雅华庭开锁,配匙,花都银雅华庭汽车开锁,银雅华庭配汽车遥控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