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大运家园开锁-花都大运家园开锁-大运家园装锁-换锁,开汽车锁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花都袁记锁业-花都开锁- ,防盗门开向以及开锁方向防盗门的应用很广泛,不仅仅在普通的住宅中可以看见它的身影,而且在许多公共场所中也能够发现防盗门所扮演着的重要角色。那么关于它,我们有多少了解呢?今天举例的防盗门1.初次使用时前必须按以下步骤调节锁叉,先用随锁附送的内六角扳手拧松叉锁叉上的内六角螺丝,使锁叉可以自由转动。
2.将打开的锁放在方向盘上方,旋转锁叉使两锁叉间的距离略小于方向盘内径,试锁合适后,用内六角扳手将锁叉上的内六角螺丝拧入锁梁螺杆上的V型定位槽中,使其不可调节。
3.锁车时先将本锁有商标的一面朝自己,右手扶住锁体(插钥匙部分),左手轻轻拉开锁叉。
4.将锁叉支撑住方向盘左侧,右手拉起锁体勾住方向盘右侧,轻抬手柄听到‘哒’一声响即已锁止。

有时候锁坏的,就只能找花都开锁 了。十年的老师傅。

大运家园开锁-花都大运家园开锁-大运家园装锁-换锁,开汽车锁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