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服务项目 >

详细内容

花都开锁,花都狮岭开锁,花都炭步开锁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8:27

防盗门锁芯找花都袁记锁业。

 根据锁芯的原理不同,防盗锁可分为弹子锁、叶片锁、磁性锁、IC卡锁、指纹锁等。

1防盗门锁芯怎么换

 *步主要是观察,如果发现跟朋友们说的一样,如果是钥匙插进去里面拧不动了,就是锁坏了,需要都换,那就需要把螺丝全拧下来。如果只是想换锁芯的话拆螺丝的时候只需要拆一部分就行,换锁芯部分就行。在观察后就可以开始换锁芯的工序了。

  *是先换锁,要先将原来的锁拆下来。不用多想,尽量用螺丝刀把全部的螺丝拧下来。拆卸下来的小件会很多,一定要找个特定的位置集中放在一起。其次我们要装配配件,*个要装的是*快件,有点像硬的东西,里面机关重重。依次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安装。从横着的面往里面看,里面会有两个摇晃的东西,上下各一个,每个都有一个口,必须将件上的勾勾挂进两个口子。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可以通过联动控制上面和下面的门锁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快快动手自己试一下吧!接下来是一个长方体,直接插进去就行,拧一下能控制锁舌进出。

  *是上锁芯,把锁芯放进去,这时候可以用钥匙试一下能不能开锁,然后上锁。按照这样的步骤一般是不会有错的。然后安装配套的件,拧上两个螺钉以至于固定锁芯。再把侧面的螺丝都拧紧就完成了,换锁芯就是这么简单。这样是不是很明白,换锁芯一定要仔细,件较小,一定要妥善安放。


花都开锁,花都狮岭开锁,花都炭步开锁

展开全文

相关产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