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袁记开锁公司
首页 > 文章新闻 >

详细内容

电子指纹锁安全吗?怎么开锁?

发布时间:2021-08-16 11:22:15

电子指纹锁安全吗?一般的指纹密码锁都有密码泄露的风险。最新的智能锁还具有虚拟密码功能技术,即在注册密码之前或之后,可以输入任意数字作为虚拟密码,有效防止注册密码外泄,同时开启门锁。

在一般门锁把手开启方式无法保证足够安全性能的情况下,可以很容易地从门上钻一个小孔,然后用钢丝转动把手来开门。许多智能锁受专利技术保护。室内手柄设置中增加了安全手柄按钮。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钮才能转动把手门打开,带来更安全的使用环境。

当手掌触碰屏幕时,智能锁会自动显示,3分钟后会自动锁定。密码是否设置,门锁是否打开或关闭,密码或门卡注册次数,还有电池更换提示,锁舌阻塞警告,低电压等情况,都显示在屏幕,智能智能控制。

智能锁是指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在用户识别、安全、管理等方面更加智能化的锁。智能锁是门禁系统中门锁的执行部件。电子锁不能称为智能锁。智能锁的标志是能否通过手机进行链接和操作。

当前的智能锁与之前的“打开再扫描”方式不同。扫描方法非常简单。无需按压手指,将手指放在扫描位置的顶部即可从上到下扫描。在扫描处,该扫描方式减少了指纹残留,大大降低了指纹被复制的可能性,安全专属。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